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烫头就闹心!潮人范儿の蛋卷烫发分享

时尚 女人街 2018-04-22 15:06

今天要给各位小仙女们分享的是蛋卷烫发发型图片!为什么今天分享蛋卷烫发发型图片呢?这个蛋卷烫阿,是最近大热的一款发型。厌倦了顺直的发型,偶尔烫个头发是不是感觉很不错呢?蛋卷烫区别于大波浪的夸张,低调的卷卷也能透露出小女人的性感和可爱。

气质的中分中短发烫发形成的韩式蛋卷头烫发发型,个性的波浪卷造型再加上闷青色的染发颜色完美的勾勒出时尚感来。

这样一款快要齐肩的蛋卷烫发 ,侧分发设计加上小波浪的烫发凸显时尚气息,短发蛋卷烫造型甜美吸睛。

甜美的鹅蛋脸发型如何搭配呢,简单的韩式蛋卷头发型搭配上发尾的外翻造型很好的勾勒出短发淑女气质来。

甜美的中短发发型的设计,气质的中分与蛋卷头造型的设计完美的勾勒出时尚感来,而且这种规则的波浪卷的设计更显时尚感,点缀上发色时尚大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