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洲钻石 顶级品牌精品钻饰鉴赏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2 15:52

一件出众的钻饰,不仅需要材质珍贵、造型华美,更需要独到设计赋予它动人灵魂,从而完美契合钻石的永恒寓意。本届“Shining Light”钻饰设计大赛获奖的30件钻饰臻品佳作,每一件都是一曲珠宝设计师的灵魂之歌;无论是对亲情的赞颂、对非洲的热爱、对生命的思考,还是对自由的向往,都可以成为他们的灵感来源与情感归结,最终化作钻饰臻品上最为璀璨的光芒。

2010年“Shining Light”钻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汇集了来自3个国家的30位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他们释放设计梦想,以独特本真的艺术视角,呈现了30件个性鲜明的钻石设计臻品。

非洲钻石 顶级品牌精品钻饰鉴赏

AMC Daneel

设计灵感:母亲的爱绵延深厚,从孩子诞生起就印刻在他的基因中,如同钻石般永恒。

项链“结”:18K白金镶嵌2055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钻石总重达34.84克拉,其中有24颗ForevermarkTM美钻,重达6.07克拉

设计师:Marieli Els 珠宝商:AMC Daneel

非洲钻石 顶级品牌精品钻饰鉴赏

周大福珠宝

设计灵感: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总是如此特别,随着时光流逝,日益增进并坚固,就如钻石般永恒。

项链“方圆”:18K白金镶嵌3918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钻石总重达85.45克拉

设计师:Hunadi Tlomatsana

珠宝商:周大福 Chow Tai Fook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