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痘痘肌应该怎么护理 这些方法教你轻松祛痘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4-01 15:54

大家都知道痘痘肌肤护理起来是比较麻烦的,你可能也是不知道正确的护肤方法,那么痘痘肌究竟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为你带来痘痘肌肤护肤方法,一起看看吧。

白糖加洗面奶涂脸

每天早晚洁面时,取适量的白糖和洗面奶混合在一起,然后涂在在肌肤,轻轻的磨擦,一周后就可以见到祛痘效果了。

柠檬蛋清治青春痘

取一个柠檬,挤出柠檬汁,与蛋清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后涂抹在洁净的脸上,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净,坚持使用2个星期,痘痘会变小,皮肤也变得白嫩。

黄瓜白醋治青春痘

取等量黄瓜汁和白醋,调匀,涂抹在洗净的脸上,等10分钟后用温水洗脸,连续使用半个月能治疗好青春痘。

野菊花煎水祛痘

将野菊花洗净后煎水,每天洁面后取适量涂擦面部,每次涂擦10分钟左右,每日三次,长期坚持。

香蕉橄榄油面膜

准备好香蕉、橄榄油,将一根香蕉放在盘子中,用汤匙压成泥状,在压挤当中加入适量特纯初榨橄榄油,制成香蕉面膜,然后每周做两次敷脸,即可让皮肤变得细嫩漂亮。

酸奶去痘法

用酸奶去痘印的方法非常简单,不需要特意去准备酸奶,每次喝剩的酸奶把它涂在有痘印的地方,直接过夜,第二天洗掉就可以了。tips:酸奶尽量低脂或者脱脂,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注意事项:养成良好的饮食和睡眠习惯,少吃刺激辛辣食物,补充维C,如柠檬、番茄类的食物,多喝水或者柠檬水。

土豆片去痘法

做法:将土豆洗净,切下薄薄的几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那样才贴得稳,也帮助吸收,贴大约15分钟即可,取下洗干净脸部。

良好的生活习惯

平时要养成良好地生活习惯,注意面部和手部的卫生,常用温水洗脸,避免用碱性大的肥皂,不用多油脂和刺激性的化妆品,以免进一步填塞毛囊,使痘痘加重。更不要用手去挤、捏、掐等,使炎性细菌向深部发展。发生痤疮应及时到专业祛痘机构治疗。足够疗程才能见效,不要自购药物,绝对不能用含激素的外用药,以免病情加重。

保证充足睡眠

细心体会放松,安静,经络通。阴阳平衡,每晚慢慢去冥想琢磨,一般都能入睡。避免情绪焦虑和紧张,保持乐观愉快情绪,劳逸结合,保持大便通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