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定位再升级?!看相宜本草如何破局

时尚 大河经济网 2018-04-14 17:00
品牌定位再升级?!看相宜本草如何破局

每年的金九银十,各行各业都会做足功课,利用中秋和国庆这两个节日推出各种优惠让利的政策,全力以赴从而实现全年最高峰的销售业绩。素有“中草药护肤专家”之称的相宜本草也是如此。据悉,2017年相宜本草经销商大会于9月18日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余位合作伙伴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相宜本草还就品牌定位做了全新的部署,直接将品牌定义为“中草药护肤专家”,旨在奋起逆袭、再续辉煌之路,从此启程!

品牌定位再升级?!看相宜本草如何破局

新战略,新机会,看相宜本草如何出奇制胜

据知情人士透露透露,本次会议邀请到中国定位理论第一人,君智咨询集团董事长,谢伟山先生亲临会议现场并发表了题为《新战略 新机会》的主题演讲。深刻分析了当前护肤品市场的严峻竞争态势,高端护肤由外资品牌垄断,大众护肤品植物领域,外资大军压境,而本土的植物品牌更是鏖战激烈。此外,谢老师也从“目标客户、行业、信任状、终端物料、渠道、价格、研发、包装、公关、广告”等十个维度对新的战略定位进行运营配称,他指出未来可以帮助消费者形成“相宜本草=中草药护肤专家”直接联想的品牌理念,力争打动消费者心智,打造中草药护肤第一势能品牌!他表示,新上市的相宜本草睡莲系列无论是在包装、品牌、口碑还是营销方面都讲相宜本草中草药护肤专家的理念诠释的很到位。这其中最耀眼的当属相宜本草睡莲水灵肌沁润精华露啦,此款精华露9月刚刚上市不久就以“强补水、长锁水、高颜值”的特点将“2017PCLADY美容风云榜-水灵沁润奖”收入囊中,充分展示了相宜本草品牌作为中华本草文化的专业传承者的非凡“本草养肤力”。这款全新睡莲精华露选用道地云南莲,黄金配比上千万颗七律本草微晶珠,强补水配方,一抹沁肤,深透肌底,清爽零负担。经相宜细胞学研究专家的科学验证,产品所含的睡莲精粹能够激活肌肤生水力,有助打开肌肤水通道,令肌底水分子源源输送,丰沛补水;更可促进皮肤自身天然保湿因子(NMF)生长,提升肌肤锁水力。肌肤如睡莲般,全天浸润水中,绽现水润光泽。

品牌定位再升级?!看相宜本草如何破局

身处混战中,相宜本草用移动互联网思维,打造中草药护肤专家

会议期间,相宜本草创始人封帅女士通过一则视频,和经销商伙伴回顾了相宜本草品牌因家传而起,与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合作因由,以及作为创始人带领相宜品牌走过十八年的心路历程!她指出,相宜本草专注中草药护肤研究18年,获得21项中医药护肤专利,旗下拥有7大中草药种植基地……这一封封坚实的信任状,都为新定位的落地执行打下了夯实的基础。面对困境,相宜本草将从品牌与营销、运营、研发、组织与成长各个层面全方位、多角度“用移动互联思维”给出解决思路。她指出,未来相宜本草将改变以往稳重、略显保守的风格,加强对外合作,主要是核心渠道商、经销商和品牌商的强强合作。让相宜本草品牌价值获得充分释放,同时,取得双赢局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