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肚子最好的方法 从两个方面帮助减肚子

时尚 女人街 2018-04-06 14:47

“怎么才能够很快速的帮助到瘦腰减肚子呢?减肚子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呢?饮食和运动都是能够很好的帮助到大家减肚子的呢?怎么做呢?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吧!”

运动帮助快速减肚子

有氧呼吸

双腿并拢站直,上身挺直,让全身连成一条直线,腰腹与臀部的肌肉收紧,抬头挺胸,面朝前方。从鼻子缓缓的呼气同时腹部凹进去,然后停住,需要保持这个姿势与状态15-30秒。注意整个呼吸的过程全身需要保持挺直姿势,只有腹部是活动的。

四肢摆动

1、全身俯卧,双腿并拢拉伸在地上,双臂往头顶的方向伸直,让全身在地上完全拉伸起来。然后双腿与双臂分别交替的向上摆起,即摆起左臂抬右腿,着地后换左腿与右臂抬起,要持续做30-60秒钟。

2、同样双腿伸直并拢,双臂屈肘,脚掌绷直,左右手交叉扶在另一侧肩膀上,头部躺卧,让腰腹、骨盆、大腿、脚背贴紧在地面。然后下身要固定好,利用腰腹部施力,仰起上身,令手肘离开地,这样重复10次。

3、左腿前伸,右腿屈膝,右脚落在左膝内侧,上身挺直,肩胛骨稍稍后压,两肩微微后仰,双臂要伸直支撑上身。然后将屈膝的右腿朝左侧摆动,此时右脚不要离地,同时利用左腿将其扣紧,之后左右互换做10次。

扭腰摆腰

1、双腿张开与肩同宽,上身挺直挺胸收腹,双臂屈肘打开,双手叉在骨盆两侧。膝盖微微向前屈,之后臀部左右两侧来回摆动10次,两侧的腰部肌肉受压。

2、双腿张开,双手叉腰,两膝盖微前屈,骨盆前后摆动10次,记住要保持上身挺直和双腿屈膝的姿势,尽量不要让姿势发生变化。

3、两脚张开站立肩同宽,双臂屈肘打开,双手叉在骨盆上,两膝盖微微弯曲,腰腹施力令骨盆以顺时针的方向水平扭腰10圈。

饮食帮助减肚子

吃苹果减肚子

苹果里面含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加速排解毒素并且降低热量的吸收,另外苹果的钾质也多,可以防止腿部的水肿。慢慢咀嚼有点硬度的苹果,可以将成分释放出来,不仅能达到饱足感,而且它的卡路里热量也很低。

吃柠檬减肚子

我们知道柠檬酸味是以柠檬酸为主,柠檬酸是促进身体热量代谢过程中必需的物质,而且还拥有消除疲劳的功能。另外柠檬里的维他命C含量也很多,很多人通过它来美白肌肤,另外它促进肠子蠕动的功能也经常被减肥中的人作为辅助饮食用。

吃香蕉减肚子

便便出不来的女生都会被建议,吃香蕉试试看吧!香蕉当中含有丰富食物纤维,维他命A,钾质等,可以有很好的整肠、强化肌肉、利尿软便的功能。对于肌肤干燥、常便秘的美眉而言,这是款又瘦又美的水果!此外以糖质为主成分的香蕉,吃了以后可以马上消化,迅速补充体力。而且香蕉很有饱足感,只要吃上一根就可以果腹,而且热量卡路里颇低的,可别因它甜滋滋的就以为他不利减肥。

喝一杯茶水

茶水大家都知道有减肥的作用,如果每天坚持喝一杯茶水,那么肠道的消化也会加速,时间长了养成好的习惯,也有一定的瘦肚子赘肉的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