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源《艳势番》演文武双全军师 成黄子韬左膀右臂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22 17:02

《艳势番之新青年》热拍 刘源实力出演文武双全可颜辛

由黄子韬、易烊千玺领衔出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目前正在热拍中,新晋小生刘源强力加盟,饰演文武双全的艳势番军师、管家可颜辛。作为一个出道不久的新人,能在这样量级的电视剧作品中出演戏份如此重要的角色,刘源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艳势番》预定2019爆款 刘源进组靠实力

《艳势番之新青年》由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刘一志执导,讲述了清末民初动荡时局之中,一群有志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守正义、保卫家国的传奇故事。曾成功打造《冰与火的青春》、《神犬小七》、《思美人》等热播剧的梁振华,与执导过《谈判官》、《夜空中最亮的星》等剧的刘一志携手,再加上《艳势番》原作漫画的超高人气,《艳势番之新青年》提前锁定2019爆款剧已无悬念。在这样的情形下,刘源能成功将可颜辛这一角色收入囊中实属不易。

刘源《艳势番》演文武双全军师 成黄子韬左膀右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