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舒淇林熙蕾素颜同框 保养得当似少女!

时尚 亚洲娱乐网 2018-05-05 16:57

 

林心如舒淇林熙蕾素颜同框 保养得当似少女!

林心如舒淇林熙蕾素颜同框,保养得当似少女!2月22日晚,林熙蕾微博晒出了一张舒淇和林心如、林熙蕾三姐妹party的照片,并配文:“姊妹淘們大家生日快樂”。照片里,三位40岁以上的美女均是素颜出镜,皮肤白皙嫩滑似少女。

网友纷纷评论:“好美哦!!!表白我女神”,“都是女神,舒淇——独一无二的性感女神;林心如——无与伦比的漂亮女神;林熙蕾——无可比拟的气质女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