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志祥否认结婚 希望媒体不要妄加猜测

时尚 中奢网 2018-05-24 16:16

中奢网娱乐讯 罗志祥否认结婚,希望媒体不要妄加猜测。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罗志祥将会和女友周扬青举办婚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罗志祥否认此事,同时他还恳求媒体朋友不要再乱报道,如果有好消息的话,一定会和大家分享。

罗志祥否认结婚 希望媒体不要妄加猜测

罗志祥否认传闻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罗志祥将会和女友周扬青举办婚礼,而且当时连婚礼的场所都曝光出来。对于此事罗志祥作出回应,他表示自己很蒙,怎么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别人都知道了?他感觉自己的婚礼好像被媒体掌控,同时他还恳求媒体朋友不要再乱报道,如果有好消息的话,一定会和大家分享。虽然在采访时,罗志祥一脸的无奈,但他诙谐的语气还是逗笑很多在场之人。罗志祥果然是个天才,这么棘手的事情让他处理起来,完全都不是问题。

罗志祥否认结婚 希望媒体不要妄加猜测

罗志祥是个很传统的人

罗志祥平时虽然是嘻哈类型的男孩,但在现实生活中,他却是个相当传统的人。孝顺父母,对父母所说的话百依百顺,而对于感情问题,罗志祥的保密工作也是做得相当到位。他对一段感情越珍惜,越是不愿将其曝光在镜头前,这样让对方很受影响,有可能还会影响到她的正常生活。罗志祥女友是网红周扬青,他们相恋数年后,才被正是宣布。在某节目中,罗志祥谈及女友,只说她是个非常乖的女孩,很听长辈的话。

罗志祥否认结婚 希望媒体不要妄加猜测

罗志祥周扬青恋爱七年

按照时间来算,罗志祥和周扬青已经相恋七年,两人公开恋情后感情一直很稳定。据说周扬青家境不错,爸妈是奢侈品的高管,也算是白富美的成员。周扬青之前被媒体报道曾做过整容,而对于此事她也没有任何隐瞒。平时没事的时候,周扬青最大的爱好就是陪父母一起去旅行,对于外来婆婆也是微博公开说爱她。真是个懂事的孩子,难怪罗志祥那么爱她。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