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姿向年轻化伸出橄榄枝 推出高端街头品牌PORTS V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02 15:37

 

宝姿向年轻化伸出橄榄枝 推出高端街头品牌PORTS V

随着各大奢侈品牌为年轻化纷纷向街头潮牌伸出橄榄枝,高端时装品牌宝姿PORTS似乎也想要分一杯羹。

据时尚商业快讯,宝姿母公司宝国国际推出的首个高端街头品牌PORTS V已全面亮相,该品牌由时尚圈里最懂“爱”的设计师Milan Vukmirovic亲自操刀,新系列也围绕“LOVE ONLY”这一主题进行打造。

据悉,PORTS V每年将推出6个限量系列,涵盖T恤、牛仔、卫衣套装等众多品类,配饰系列包含背包、卡套、手机壳等,产品范围从衣着延伸至日常生活用品,全方位地进军高端街头文化市场。早前品牌已于3月30日登陆Farfetch国际时尚购物网站,4月28日则陆续登陆品牌在中国的官方网站以及天猫旗舰店。

值得关注的是,PORTS V的目标群体为追求新鲜感的年轻消费者,主推“即看即买”的选购方式,上新周期为两个月,打破了商品受限于季节的传统模式,符合年轻人对快速以及优质购物体验的期望。PORTS V还旨在通过时装语言与千禧一代对话,从而在更多年轻人之间取得共鸣。

为了深化品牌理念及以电商主打的业务性质,PORTS V未来还计划与跨行业、性别、国界的KOL合作,并给予合作的KOL创作上极大的自由度,让他们用各自新颖大胆的独特视野来诠译“LOVE ONLY”的主题,所有的创作素材将陆续在PORTS V的官方社交媒体发布。

有业界人士表示,PORTS V的推出进一步丰富宝姿系的品牌矩阵,让多元化的产品风格组合实现定位差异互补,不断切入细分市场,这一战略也使得宝姿不断提升知名度的同时,为其赢得年轻人的关注。

宝姿由Luke Tanabe创立于1961年,凭借简洁优雅的设计,品牌获得了包括奥斯卡影星Nicole Kidman、Reese Witherspoon等名人的喜爱,后因《穿Prada的恶魔》与《欲望都市》女主角多次穿着而被公众熟知。

现任设计师Milan Vukmirovic和Natasa Cagalij一直试图通过独特的设计语言为消费者呈现着更加年轻时尚、鲜活灵动而又充满艺术美感的作品,让品牌以一种全新方式呈现在崇尚经典又追求时髦的消费者面前。据时尚头条网获悉,作为一个国际高端品牌和米兰高级时装学会会员,宝姿的设计队伍已搬到米兰和伦敦。

靠时尚度和年轻化,宝姿持续获得市场的认可并业绩反弹。

据腾讯时尚报道,2018年宝姿在伦敦举办的秋冬女装秀以近百万人次的观看量超过Burberry获得巨大关注,再次成为伦敦时装周秀场播放量冠军, 也是四大国际时装周播放量排名第二的黑马。

据时尚头条网数据,在截至12月底止的2017年,宝姿母公司宝国国际营业收入大涨 21.5%至22.43亿元,净利润则同比猛涨41.28%至5690万元,毛利润同比增长20.25%至17.4亿元,毛利率录得77.6%。

其中,集团在中国市场营业收入大涨24.5%至20.83亿元,在日本和韩国等市场的销售额则较2016年财政年度录得4.2%的增长。

集团早前指出,业绩增长主要源于奢侈时尚零售环境的逐步改善,以及旗下核心高端品牌Ports1961及年轻品牌PortsPURE在时尚爱好者中受到追捧。

为巩固集团在高端服饰领域的地位,宝国国际同时正寻求业务多样性以培养新的业绩增长点,旗下服装品牌除宝姿外,还拥有宝马公司的唯一授权,生产经营宝马品牌服饰BMW Lifestyle,同时还是奢侈品牌Armani集团中国区的合作伙伴,两部分业务去年销售额增幅分别高达31%和53%。

有分析表示,随着宝姿独特新颖的设计理念和坚持不懈的创新精神逐渐获得千禧一代的价值认同,在街头潮流盛行的时刻推出PORTS V这一举措将刺激其在多元化、高频次的媒介传播下将进一步释放品牌力量。

2016年10月,宝国国际年轻掌门人Anthony Chan 全面接管集团,为加快品牌的革新和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正持续做出革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