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NLY母公司丹麦绫致开发可降解生物基纺织品做环保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14 14:46

 

ONLY母公司丹麦绫致开发可降解生物基纺织品做环保

近日,丹麦时尚集团 Bestseller(绫致)的母公司 Heartland 宣布,已通过旗下投资公司 BRIGHTFOLK 与丹麦生物技术公司 Pond 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以增强 Pond 在生物基纺织品领域的研发能力,以环保的生物基材料取代目前的石油基材料。

伴随政府和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塑料和快时尚对环境的影响,这家合资公司的成立将具有重要的发展意义。任何可以看作是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的举措,都有可能为公司赢得越来越多具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千禧一代和Z世代。

Pond 由机械工程师 Thomas Brorsen Pedersen 和化学家 Martin Jensen 于2015年7月成立,是一家丹麦生物技术公司,生产完全基于生物和可生物降解的材料。公司的愿景是与来自不同行业的重要利益相关者共同合作,以生物基和生物可降解的材料替代当前石油基材料,为地球环境带来益处。Pond 的树脂体系可以替代传统的油基树脂体系,可应用在如汽车、航空航天、家具和塑料包装等各种行业。

Heartland 首席执行官 Lise Kaae 表示:“Pond 是一支对未来具有绿色愿景的商业团队,我们相信他们能研发出可持续材料解决方案,并在该领域发挥巨大作用。我们也希望未来可以将解决方案转移到其他业务领域,特别是对 Bestseller 所在的时尚行业。”

Pond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homas Brorsen Pedersen 表示:“Heartland 的市场洞察会为我们提供机会,对环境产生巨大而积极的影响。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最大限度地减少目前不可生物降解的塑料微粒进入我们的供水系统。与此同时,我们正在通过提高材料的回收能力来更有效地利用资源。”

Thomas Brorsen Pedersen 补充道:“我们计划尽快开始在 Aarhus 地区开展工作。与 Heartland 的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迅速扩展并发展我们的业务,并且我们认为这是走向生物基物质社会的第一步。”

国际自然保护联盟(IUCN)曾发出警告:合成面料和汽车轮胎等中产生的微型塑料颗粒占到海洋污染塑料的三分之一,严重影响生态系统和人类健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