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压槽》惹非议:导演太自恋就是一场灾难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03 14:15

《低压槽》:导演太自恋就是一场灾难

向亮

导演一旦过分自恋起来,拍出来的影片就不免带有一种近乎幼稚的妄想感。这一点,尤其在由演员转型的导演上体现得更为明显,比如徐峥在《港囧》里大肆贩卖怀旧情怀,大鹏在《煎饼侠》和《缝纫机乐队》里一再讲述自己的奋斗经历。在港片中摸爬滚打近三十年的张家辉,其实之前也做过导演,但拍的都是小成本恐怖片,关注度不太高,这次他自编自导自演警匪犯罪片《低压槽:欲望之城》,可以说让他好好过了一把导演瘾。但是对于观看该片的观众来说,112分钟的时长简直让人如坐针毡,无数次怀疑自己的智商,为什么要忍受这部片子呢?

为了突出影片的黑暗气质,张家辉把故事放在了一个名为孤城的架空世界里,按照他的设想,这是“一座浮华却堕落的罪恶之城”,“充斥着金钱与利益的争夺”,人人的眼睛里只有欲望。架空背景不是不行,关键要能做到世界观完整自洽,然而电影里的孤城各个族裔混居,通用货币是美元,但干坏事的黑帮和抓人的警察全是清一色的中国人,不论是新闻还是日常对话,大家说的也是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这就不免让人出戏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