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牌Champion销售大涨 积极扩张中国市场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03 14:18

 

潮牌Champion销售大涨 积极扩张中国市场

受超预期的季度业绩刺激,美国服装集团Hanesbrands Inc.周二盘前大涨逾3%。

截至3月31日一季度,HBI录得7,940.9万纯利,较2017财年同期7,061.7万美元大涨12.5%,每股收益0.22美元较上年同期0.19美元大涨15.8%,经调整后EPS 0.26美元,好于Zacks和Thomson Reuters I/B/E/S共同预期的0.24美元。

一季度期内,HBI收入14.715亿美元同比增幅6.6%,2017年同期为13.804亿美元,同样好于市场预期的14.3亿美元。

不过该公司0.44-0.46美元的当前财季预期不及Thomson Reuters I/B/E/S的0.47美元,以及零售股受中美就贸易战谈判的悲观前景影响,HBI股价开盘后直线跳水,盘中最多挫仅7%报17.21美元。

固定汇率计算,一季度集团录得1%的有机增长。其他增长来自2月收购的Bras N Things以及2017年10月收购的Alternative Apparel。

HBI旗下潮牌Champion仍是表现最好的业务,首季销售大涨22%,固定汇率亦有17%的增幅。集团表示,该品牌以及Bras N Things和Alternative Apparel三大业务,均有强劲的千禧一代群众基础。

为迎合中国年轻消费者对潮牌的热捧,Champion目前正在中国市场积极扩张,周一,位于K11的上海首店开业,此前该品牌在中国内地的门店多位于西安、天津、宁波等二三线城市,唯一一间一线城市门店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万象天地,该区域主要聚集大量科技公司,为年轻人聚集地。

一季度期内,集团直营渠道销售增幅23%,占21%的份额,其中实体店销售增幅24%,电商渠道销售增幅20%。

国际市场6.6%的有机增长是主要驱动力,其中Champion欧洲和亚洲市场1-3月份有双位数的有机增长;运动业务首季录得1.0%的整体有机增长,其中Champion贡献了高个位数;内衣业务表现挣扎,首季录得2.8%的有机销售跌幅,主要受贴身内衣低迷影响,袜子和童装内衣有所增长。

HBI一季度毛利率录得39.3%同比改善20个基点,经调整后40.1%则有10个基点的跌幅;营业利润率9.9%同比改善70个基点,经调整后反跌60个基点至11.3%。

集团预期全年经调整后EPS为1.72-1.80美元,实际EPS预期1.54-1.62美;全年收入预期67.2-68.2亿美元,其中当前二季度预期17-17.25亿美元,中值基本符合Thomson Reuters I/B/E/S 17.1亿美元预期,Thomson Reuters I/B/E/S预期HBI全年EPS 1.76美元、收入67.5亿美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