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陆陆lulu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致敬《乱世佳人》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15 10:37

陆陆lulu登戛纳红毯致敬《乱世佳人》

戛纳时间2018年5月10日,高定女王陆陆LuLu 再登戛纳电影节红毯。致敬《乱世佳人》斯佳丽。

此次陆陆LuLu 身穿Dloce&Gabbana 高级定制礼服,佩戴萧邦珠宝耳环,优雅诠释东方魅力。带着对高级定制礼服的敬畏心以及热爱,陆陆LuLu 与高定已经结缘多年。此次亮相红毯的这条高定礼服裙是陆陆LuLu 三年前收藏的,高级定制对身材要求极高,自律的性格以及不错的身材底子让陆陆LuLu一直保持一个很好的状态,所以才能在红毯上保持明艳的状态。

陆陆lulu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致敬《乱世佳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