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磊、何炅节目中唱响神曲“油菜花” 编曲魔性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04 14:37

黄磊、何炅唱响爱奇艺《向往的生活》新神曲“油菜花”

截止第二期,播放量突破2亿大关的《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本周五晚24:00在爱奇艺又要和大家见面了,李诞、张绍刚、池子组成“大型男团”来袭,调皮通话,忽悠何黄二人,自称是六人男团!本期蘑菇屋家人们继《心火烧》后唱响蘑菇屋第二神曲《油菜花》?而“最懒嘉宾”李诞却意外被发现和刘宪华同年同月生,惨遭颜值秒杀的伤害还没过去又遭受大家全票通过的“剃头杀”,成为蘑菇屋理发店首位剃头客人,求此时李诞的心里阴影面积。

李诞组“男团”被黄磊吐槽一团‘难’

黄磊何炅唱响蘑菇屋新神曲《油菜花》

李诞、池子、张绍刚还没到蘑菇屋,都能感受到他们来了后的闹腾,在电话里就忽悠起了何炅和黄磊,声称自己是6人男团“我们是一个大型的男团”,虽然被黄老师戳穿“你一团‘难’”,但拥有男团梦的男人怎么会轻易放弃?!紧接着就忽悠刘宪华和彭昱畅组“蘑菇屋F4”,团名叫“葫芦娃跟七个爷爷”,池子更是自信表示要用歌声征服所有人。

黄磊、何炅节目中唱响神曲“油菜花” 编曲魔性

作为男团,出道曲肯定是必不可少的,早前何炅和黄磊外出采买时唱的《油菜花》在本期节目中依旧魔性席卷所有人的心扉。魔性的编曲、朗朗上口的歌词,让一向高标准严要求的黄磊也给予了超高评价“这首歌真的好好听,这首歌也会红遍大江南北”。

黄磊、何炅节目中唱响神曲“油菜花” 编曲魔性

据悉,爱上魔性《油菜花》的蘑菇屋家人们即将在油菜花田里自编自导自演MV?不知道这首深受大家喜爱的歌曲会不会成为“葫芦娃跟七个爷爷”的出道曲呢?而这么一群爱闹腾的人凑在一起拍MV又会产生什么化学效果呢?光是想一想就让人很期待了。

黄磊、何炅节目中唱响神曲“油菜花” 编曲魔性

李诞自称“欠躺”身体力行超越徐铮,演绎全身懒!

而男团的闲暇时间却意外发现一个惊人秘密!刘宪华和李诞居然是同年生,只相差9天!同行的池子很惊讶的对李诞调侃道“我的天,这些年你到底经历了什么”,遭受到暴击的李诞瞬间尴尬表示“我不挖笋了,我要美容”。

黄磊、何炅节目中唱响神曲“油菜花” 编曲魔性

不过以大家对李诞的了解,不挖笋的理由其实还要再简单一点,那就是“懒”。不过跟陈赫的“直白懒”和徐铮的“委婉懒”比起来,李诞还要夸张一点,这种懒可以称之为“全身懒”。这不,和刘宪华同行去挖笋,李诞没干一会就抱着一颗竹子坐下了,刘宪华对他说“你可以站起来吗”,李诞说“可以,但是我不想”。面对这么懒的哥哥,刘宪华真的是一脸懵。干完活后,诗兴大发的李诞自称“欠躺”,赋诗一首:劳动最光荣,李诞最没用。确认过眼神,是那个最懒的李诞。

当然蘑菇屋家人们最爱干的,蘑菇屋最魔性的就是调教偷懒的人了,李诞全票通过成为蘑菇屋理发店第二位客人,享受最新剃头服务!预告片的最后,大家的剃刀都准备好了,不知道李诞有没有剃头成功?他又是为什么被投票剃头呢?“光头诞”是不是要比过去所有的造型都好看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4:00,爱奇艺全网首播《向往的生活》第二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