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穿粉色运动服跳舞 Ella夸赞:像水蜜桃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05 14:14

《创造101》混编对战 黄子韬跳女团舞被赞粉红韬

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本周六(5月5日)晚8点即将迎来第三期节目,随着全新分班尘埃落定,首支主题曲MV的C位人选揭晓,花落可爱女孩李子璇。导师黄子韬也发布全新任务,101位女孩打散班级混编组团,分别加入由Ella、胡彦斌和张杰、罗志祥的两组导师战队,最终获胜者也将解锁神秘特权,令人相当期待。

黄子韬穿粉色运动服跳舞 Ella夸赞:像水蜜桃

Ella胡彦斌对决张杰罗志祥 女团混编将迎首次公演

作为《创造101》面向观众的首次公演,本期节目中,导师团也将分组对决,声乐导师Ella与唱作导师胡彦斌迎战另一位声乐导师张杰和舞蹈导师罗志祥,101位女孩将打破班级限制,混合编队组成多支女团,首次接受观众的现场检验。女团组队开战,C位之争战火重燃,临时组建的新阵容又要迎来多少磨合与火花?据悉,本场公演的获胜者还将得到神秘特权,第三期节目可谓悬念重重。

黄子韬粉嫩登场变“水蜜桃” 大跳女团舞萌翻全场

比起导师对决火花四溅,101女孩表演精彩不断,作为“女团发起人”的黄子韬则身穿粉色运动服,“粉红韬”登场可谓实力卖萌,更被Ella导师点评“好像一颗水蜜桃”,张杰导师则表示“想要把你吃掉”。而自称“美少男”的韬韬更现场发福利,大跳《创造101》主题曲,扭臀、踢踏、画圈圈的可爱动作引来全场尖叫,更被网友PICK,力挺黄子韬“C位出道”。

《创造101》主题曲MV李子璇夺C位 获Ella鼓励重拾自信

本次曝光的主题曲舞台表演版视频中,由6大星状舞台构成的星光矩阵相当抢眼,第二次分班调动后的全新A班闪亮登场,C位则由选手们票选产生,最终从B班成功升级的李子璇赢得了最多支持,成为首代C位女孩。这个在训练中还胆怯到哭泣的女孩,在声乐导师Ella的鼓励和帮助下重拾自信,获得了小伙伴们的认可,她的成长也被网友称赞道:“101的精神,只要努力都能闪亮”。

据悉,《创造101》由《歌手》原班人马构成。节目从4月21日起每周六晚八点活力上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