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迎新春中国画邀请展亮相房山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0:39

 

2018年迎新春中国画邀请展亮相房山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徐里在现场看展

1月27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2018年迎新春中国画邀请展”在北京智慧长阳美术馆隆重开幕。开幕式由房山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燕杰主持,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分党组书记徐里、房山区宣传部部长曹蕾分别致辞,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央文史馆副馆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冯远宣布展览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金鸿钧、金默如、马振声、杨延文、张立辰、郭怡孮等著名艺术家新作120余件,抒发他们对祖国、对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赞颂,也呈现出对新时代伟大征程的赞誉。

中央文史研究馆副馆长冯远表示,此次画展旨在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文化根脉,是送文化下基层的具体举措。同时,不断增强房山文化服务效能,繁荣文艺创作。今后,我们还将加深与房山的合作,争取打造更多的文化创作基地。

近年来,房山致力于打造没有围墙的博物馆,以西山永定河文化带为依托,先后建立拒马河文艺联盟,率先成立社区文联,出版了《凸凹文集》八卷本,群众文化活动蒸蒸日上,多项活动成为全国首创经验典范,突显出房山的文化实力和发展活力。

曹蕾说:“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区打造文化创新的一个生动实践。今后,我们还将继续贯彻艺术为人民的创作导向,促进区域间的艺术交流和文化繁荣,为西山永定河文化带的建设增薪助火。”北京商报记者 隋永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