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时空同居》:雷佳音佟丽娅“即兴互怼”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17 14:33

苏伦导演、徐峥监制奇幻喜剧,新京报专访导演,谈电影的奇幻与喜剧元素

《超时空同居》 雷佳音佟丽娅“即兴互怼”

由苏伦导演、徐峥监制,雷佳音、佟丽娅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片《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在国内上映。影片讲述了两个来自不同时空的男女主人公因意外不得不展开同居生活的故事。导演苏伦最开始对影片类型的设定是爱情喜剧,以搞笑为主,“不过我还是有点不满足,有没有可能在单一的爱情线里加更多的可能性,就想到了奇幻元素,关于超时空同居的概念。”

将喜剧、爱情、奇幻三种元素结合起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导演苏伦写剧本之前花了半年时间画了一个曲线图,“三个类型结合难免会贪心,放很多东西进去,曲线图的作用就是帮助我忍痛割爱,不要太啰唆。”新京报记者独家采访了该片导演苏伦,谈谈片中的奇幻和喜剧效果是如何实现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