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若琳谈从出道“爵士”转变成“朋克少女”心路历程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28 16:44

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个唱,接受新京报专访谈从刚出道的“爵士”转变成“朋克少女”的心路历程

王若琳 做过最疯狂的事,就是“做回自己”

《Vincent》唱到一半的时候,王若琳哭了。在抱着话筒暂停片刻之后,她继续以接近哽咽的状态完成了这首歌。这是发生在上周五晚的北京工人体育馆里的一幕。

这场音乐会还有更多奇妙与独特——一把充满魅力的嗓音,除了介绍歌曲,绝不多说一句废话;把《Love Me Tender》《夜上海》这些上个世纪自己出生前的中外歌曲,一首接一首唱了个遍;就算观众喊破喉咙安可,也绝不回头;以及,在抱着吉他唱着自己原创时,她那些满溢整个场馆的快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