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斌书法个展在京举行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5-18 10:41

 

张斌书法个展在京举行

 

5月8日,“丝韵丹青 福泰墨香——张斌书法作品展‘暨’丝韵丹青”系列书画展第16期在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书画展由联合国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美国集邮集团中国艺术基金会、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发展交流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

联合国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与美国集邮集团中国艺术基金会理事长崔恩卿代表主办机构致辞:“书法是中国艺术的最高级形式。学会了中国书法,就等于掌握了打开中国其他艺术之门的钥匙。张斌作品体现了他几十年的文化底蕴和传承中力求创新的能力,可喜可贺。”

在开幕式现场,还举办了中国艺术家世界邮票的全球首发仪式,并颁发首发证书,同时授予张斌中美交流大使荣誉称号。

作为“一带一路”文化系列活动,“丝韵丹青品牌系列书画展”自2017年9月创立和开展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6场,先后为近百位活跃在中国书画界的艺术名家举办了展览。现在“丝韵丹青”已迅速成长为北京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文化展览品牌。北京商报记者 隋永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