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柏林陶塑作品展演绎妙手神韵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5-18 11:40

 

潘柏林陶塑作品展演绎妙手神韵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5月11日,“妙手神韵:2018潘柏林陶塑作品展”开幕式在中国美术馆举行,共展出74件巧夺天工的石湾陶塑作品,是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潘柏林从历年作品中精心挑选出的代表作。

此次展览作品再现了潘柏林鲜明的艺术风貌,在多年的创作中,他开启了新工艺、新材料、新思维的创作道路。在题材上,他开拓了新理念的创作思路,特别是以通俗为主题的《回娘家》,手法传神、细节真诚。在“异材同构”的创作上,《绿色的怀念》呼唤人们对生存环境的保护和期盼,寓意深远。

本次展览活动还将潘柏林历年来众多知名的作品与名人评论、文章和论文收集整理成册同步出版发行。并同时举办了“妙手神韵:潘柏林陶塑作品展”研讨会。与会的各界专家学者、艺术家和藏家均畅所欲言,探讨了石湾陶塑本土的独特魅力,以及石湾陶艺发展的新思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