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明星自拍需付费?警惕粉丝经济的陷阱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07 13:01

看明星自拍需付费?警惕粉丝经济的陷阱

最近,《偶像练习生》出道的范丞丞在微博发布了一组自拍,其中一张照片需要付费60元成为他的专属会员才可以观看,一夜之间便有8万人买单。此次事件在网络引起诸多争议,其经纪公司稍后发表声明,表示60元并不是一张照片的单价,而是半年的微博V+费用,并且8万人付费并不属实。但是仍有人质疑,为什么看没有任何作品的范丞丞需要付费?晒照片就能收费,这就是粉丝经济?

对粉丝而言,偶像是亲密关系的寄托者

对于不少70后、80后而言,他们的追星模式相对传统,喜欢一个艺人,往往是因为他的才华,比如演技很棒,唱歌好听。不过到了90后、00后这里,除了依循传统追星模式外,他们也有了自己的追星模式。比如他们喜欢的一些偶像,除了颜值以外,要演技没有演技,唱歌水平也颇为一般,但粉丝们却可以在他身上倾注全部的热情和心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