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 《红海行动》斩获最佳影片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07 17:50

第二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

《红海行动》斩获最佳影片

本报讯(记者 聂宽冕)昨晚,第二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多位电影学者,以及冯小刚、周迅、杨幂等数百位电影人,与来自全国数十所高校的3000多名大学生共同见证了主要奖项的诞生。

本届电影节最佳影片奖由《红海行动》获得,出品人于冬、导演林超贤及主演杜江登台领奖。林超贤坦言,一部最佳影片是所有人的努力换来的。张震、周迅分别凭借《绣春刀2》和《明月几时有》荣获最佳男、女主角奖,由于张震本人已经启程前往戛纳电影节担任评委,《绣春刀2》导演路阳替他登台领奖。此外,主旋律影片《血战湘江》《十八洞村》荣获“组委会大奖”;小成本国产文艺片《村戏》《嘉年华》则获得了“评委会大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