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acquemus将推男装线 还在社交媒体上连发三遍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08 13:04

 

Jacquemus将推男装线 还在社交媒体上连发三遍

据《女装日报》消息,法国设计师Simon Porte Jacquemus的个人品牌Jacquemus将推出男装线,并会在今年6月25日的巴黎男装周上首次面世。而Porte Jacquemus本人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也宣布了这个消息,并且延续了往日晒图的习惯——同一张照片和同样的文字连发三遍。这个有趣的90后设计师会再一次给时尚界惊喜吗?

法国橄榄球运动员Yoann Maestri是他敲定的首个男装海报模特,被他称为“the first Jacquemus man(第一个Jacquemus男人)”。照片中,Maestri穿着一条简单的白色短裤,和一只白色的大型犬站在海边的岩石上,整个画面干净而明亮。

对于意义重大的首个男装系列,人们更为关心的是发布地点,因为他的设计中总是带着浓郁的南法风情。有人猜测很可能会在马赛,那是他度过大部分青年时光的地方。2017年5月,他还在受邀在当地的Open My Med活动上办过秀。

在那场秀上,他精心挑选的T台地点可以看到17世纪的军事建筑群圣让堡,还能把马赛港的风景尽收眼底。走在风景中的模特们穿着轻薄白色长裙、头戴草帽,让人切身体会到了南法的魅力。

他曾表达过对家乡的深厚感情:“我在距离马赛40分钟车程的地方长大,对这个地方十分迷恋。我以前很喜欢转乘3辆公交车去马赛游泳,那片海总会让我想起希腊。”目前,关于男装发布地点,他只透露会在法国南部,是否还会在马赛尚未可知。

2012年,Porte Jacquemus首次出战巴黎时装周后,法国《观点报》形容他为“一代时尚新星腾空而起”。2015年,他参加了LVMH设计师大赛,并赢得15万欧元的奖金,在巴黎开了一家工作室。

他的设计偏向解构主义,设计惹眼而新颖,但价格却很亲民。奢侈品电商Net-a-Porter全球采购副总裁Sarah Rutson曾表示,他对经典廓形的革新和亲民定价让Jacquemus的衣服一上线就立马就能卖光。

Jacquemus的裙装售价在400欧左右(约为人民币3000元),大衣和夹克则在700欧-900欧之间(约为人民币5300至6800元)。“我的策略很清楚,做一个带有强烈视觉冲击感的高级成衣品牌,但售价却是当代设计品牌的价格。” Porte Jacquemus说。

不得不说,Porte Jacquemus对于商业运营很有自己的想法。毕竟他的品牌想在满是老牌奢侈品的法国发家,不得不想办法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力。比如在实体店落地之前,就在社交媒体上宣传,在电视节目上曝光、参加各种时尚界的活动等。他本人也承认,最先是从网络成名的,现在的他依旧活跃在Instagram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