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燊《结爱》角色海报展性格 饰演黄景瑜好友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08 17:12

李燊《结爱》角色海报展性格 雅致奇幻引遐想

日前,奇幻偶像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曝光了一组角色海报,该组海报以中国山水画为背景,不同故事线配以数种不同的工笔花卉,结合黄景瑜、宋茜、李燊等各位主演的时装造型,穿越时空的强烈反差引人遐想。

李燊《结爱》角色海报展性格 饰演黄景瑜好友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改编自著名作家施定柔原著小说《结爱异客逢欢》,该剧题材新颖,9位性格迥异的主要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背景,众人在超现实背景下上演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分外吸睛。李燊饰演的修鹇在剧中是贺兰静霆(黄景瑜饰)数百年的手足好友,个性看似浪荡不羁实则机敏沉着,而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中,李燊帅气十足,张扬个性的造型也呼应了剧中修鹇的人物性格。背景中的玉兰花和宽永相呼应,引人遐思。虽然在剧中个性鲜明,但私下的李燊却是个沉浸在表演事业10年之久的“演技派”。据悉,李燊曾作为京剧武生接受多年表演训练,后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4年前往日本利贺参加戏剧大师铃木忠志的表演工作坊,并出演铃木导演的话剧《辛德瑞拉》中王子一角。回国后,李燊担纲主演了《夏洛特烦恼》、《乌龙山伯爵》、《当亚当遇到夏娃》、《开放夫妻》等多部有口皆碑的舞台剧。

李燊《结爱》角色海报展性格 饰演黄景瑜好友

丰富的话剧经历为李燊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虽然是影视新生代演员,但李燊可以称得上是大众口中的“演技派”,这也令他此次的影视首秀备受观众期待。李燊从戏剧舞台到影视荧屏的角色转换也碰巧遇上了本剧导演陈正道首次执导影视剧的“小跨界”,而这样的碰撞会在本剧中迸发出怎样不同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据了解,《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将于5月9日在腾讯视频每周三四20:00两集联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