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限挑战》回1984年创业之旅 张艺兴回归极挑团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20 13:17

《极限挑战》回1984年创业之旅 张艺兴回归极挑团

1984年,是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温州乐清,作为改革开放中民营经济的发源地,在改革开放的历史上有着重要的地位和意义。今晚(5月20日),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将回到1984年的温州乐清开启一场“创业之旅”。

孙红雷、黄渤街头卖艺;黄磊变身“黄小厨”干起了馄饨摊;罗志祥成了大街上的“人肉点唱机”;王迅卖起了“刮刮乐”;张艺兴成了“挤奶工”……为了赚取人生第一桶金,“极挑团”成员们不得不走上街头牟寻工作。

“极挑团”回到1984年创业 “智囊团”成“财务总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