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着秀品牌女装 精致的细节设计展现自信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31 17:22

高蝉多元韵,茂树有余音,如同着秀女装一般,夏蝉又一次在这个季节里歌唱,孜孜不倦的提醒世人,夏天的到来。

在国内,服装市场的份额很大,看似是个大蛋糕,吸引着无数投资者进去,如果没有的夯实基础,进去也只会成为待宰的羔羊而已,实际上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国内虽然女装市场很大,但却一直被国外企业把控着,国内企业,一直缺少自己的品牌,不过如今,情形却不同了。

着秀品牌女装 精致的细节设计展现自信

给你一件衣服,你可以直接参与设计,按照直接的喜好来制定图案,无论是图案还是面料的颜色都可以自由的变换,但是给你一条牛仔裤子,你又怎么将这条裤子成为吸睛的潮流搭配?这些不仅是女性的考虑的问题,同样也成为了着秀女装的经营理念,

并且针对国内女性的自身的特点,着秀女装的设计团队更是煞费苦心,以最新的交叉元素来更新了扭绞和系结方面的设计,为上衣和连衣裙等等单品带来性的设计理念还有新的外观。而这个灵感来源于古代的汉服重叠交叉构造,不仅能很好地固定服装,交叉元素更是凸显女性的身材,更加显瘦。

着秀品牌女装 精致的细节设计展现自信

还有褶皱和瞅褶,虽然在服装的外观上并不明显,不过凸凹波浪的表面却很好地迎合国内的女性的喜好,复古的外观更是多处一种尊贵、典雅的气质,低调且奢华的的抽褶设计,更是受到成熟和喜欢经典造型的消费者的欢迎。

着秀品牌女装 精致的细节设计展现自信

而采用褶皱打造出来的性感紧身的轮廓设计,也十分适合年轻个性的群体,露出肩膀、颈部或者大腿的设计,也表现出现代女性的大胆俏皮、个性的主题。

着秀品牌女装 精致的细节设计展现自信

其中,更为关键的设计系结设计再次出现,系结一直以来都是设计是喜欢且关键的细节设计,其中系结腰带尤甚,在这个夏季系结腰带不仅能更好将防晒衫保护自己,也让低调的防晒衫吸睛的特点之一,系结腰带不仅展现出女性的身材特点,也凸显出夏款上衣的个性。

着秀品牌女装 精致的细节设计展现自信

这些细节设计,不仅仅是现代女装流行的趋势,更是未来女装发展途径之一,着秀女装相信,设计来源于行动,灵感来源于生活,根据日常生活的需要去设计,也让女装细节设计更贴合生活;着秀女装让这个夏季变得有所不同。

>>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