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浩沙国际携阿里展开新零售深度战略合作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09 14:24

 

浩沙国际携阿里展开新零售深度战略合作

浩沙国际公布,于2018年5月8日,该公司与阿里体育集团于北京联合举辨新闻发布会,该集团将与阿里体育联手在全中国范围内就线上线下融合打通、在服饰产业、运动服务以及大数据等板块展开全面深度战略合作,双方携手打造体育运动服务全产业链的创新模式。

据悉,阿里体育集团2015年9月8日在上海成立,由阿里巴巴集团控股,阿里体育秉承阿里巴巴的普惠价值,让运动更简单,让未来生活更健康快乐,让人人都能圆一个运动家的梦想。阿里体育旨在以数字经济思维创新发展体育产业链,建设中国体育经济的基础平台。

公告称,该集团与阿里体育合作后,阿里体育的线上平台将全面支持本集团的电商,集团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也将成为阿里体育推进体育新零售的线下场景。阿里体育的线上用户可以在该集团线下体验专业的服务和产品,而集团的线上销售渠道的流量将得到扩大,双方的深度合作,将更好地实现线下线上的融合与相互借力。同时,浩沙会员系统及消费数据将与阿里体育依托的平台互动,阿里体育依托支付宝等阿里系平台,拥有“运动账户”服务产品,可以将用户行走的步数变成支付宝的“卡路里币”,并兑换或优惠购买该集团运动相关商品。

此外,集团还将与阿里体育共同开发符合国际标準运动培训课程的运动相关产品,并在集团的线下销售网络进行推广,提升用户体验及对运动产品的认知。

基于在水运动领域的影响力,该集团近年来与国际泳联、中国游泳协会、各地方泳协展开了一系列密切合作,冠名并赞助多项赛事。结合阿里体育在各类赛事营销上的心得、专业能力及平台传播优势,双方将在各类赛事营销、落地上进行深入合作,这势必对集团的运动健康产品品牌提升起到巨大作用。

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挖掘、共同运营落地各地智慧体育城市的相关服务及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