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球星代言中国品牌有多贵?远高于打球工资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2 14:31

众所周知,品牌影响力十分巨大,如今在中国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请外国球星来代言合同,明星的巨大的影响力,可以赚取高额的广告代言费,在体育圈中的一些NBA球星也是靠广告代言费,代言费比一般打球的工资收入还要高出很多。

一:匹克天价签约霍华德,合同相当于半年利润

NBA球星代言中国品牌有多贵?远高于打球工资

2015年,霍华德与阿迪达斯的合约到期,在这个时候,匹克看到时机用超亿元的代言费拿下霍华德,此前匹克旗下已经有帕克,阿泰斯特等巨星。匹克2015年上半年的净利润就是1.76亿,要知道签约霍华德就用尽了匹克2015年半年利润,由此可见,一位球星就可以赚取高额的代言费,代言费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影响力,此后霍华德的状态下降,一直换队,不知道如今匹克会怎么想当年的决定。

二:安踏理性签约克莱

NBA球星代言中国品牌有多贵?远高于打球工资

提到克莱汤普森,我们都称为最良心的代言人,因为与安踏有着签约,在任何情况下都在宣传安踏。当时,安踏与汤普森签下6年的合约,每年的代言费也就是500万左右,可以说性价比极高,因为汤普森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人气剧增,安踏下狠心签下10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直接将汤普森推向安踏一哥,汤普森也是尽职尽责,后来证明这一合同也得到了回报。

三:韦德退役仍享受千万美元合同

NBA球星代言中国品牌有多贵?远高于打球工资

作为国内体育品牌的领头人物李宁,在签约方面也是出手豪气,5年20亿赞助CBA,所有的CBA球员都成为李宁的代言人,这也在当时引起了阿联的脱鞋事件。面对NBA球员,李宁给出的合同也是有着巨大的诱惑力,10年一亿美元直接砸向韦德,一瞬间就让韦德的收入又增加了许多,并且在韦德退役之后仍享有千万级别合同,而签约韦德是否超值,日后将会见分晓,只是感叹签约费太贵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