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说原作者改编张雪迎新剧 融入观众看剧需求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2 14:31

 

小说原作者改编张雪迎新剧 融入观众看剧需求

张雪迎出演夏沫重塑经典《泡沫之夏》

一部小说出版能被搬上荧屏,可以被多次翻拍可谓是经典之作,《泡沫之夏》无论是大S、何润东、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版;黄灿灿版;还是梁咏琪执导的电影版;和张雪迎版。每一部都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得到非同凡响的热议。想必有爆点、有话题才是观众喜爱的原因之一,平淡无奇的东西根本不会值得大家去探讨。

经典的作品更能塑造经典的人物,经典的人物需要好的演员去演绎。更能挖掘一个演员的潜力,最近持续热播霸屏的青春纯爱剧新版《泡沫之夏》就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在诸多青春纯爱剧角色喷薄而出的当下,人物塑造如何再升级,挑战着创作者和饰演者的专业水准。新版《泡沫之夏》由小说原作者明晓溪亲自参与进行改编,在保留原著人物性格精髓的基础上,融入符合当下年轻观众的审美和观剧需求的特色,使得夏沫、欧辰等灵魂人物的出身背景、性格特点落到实地。在女主的择选方面也是有充分的考量,张雪迎出演夏沫也是实力角逐、本色出演,从形象来说张雪迎正值青春、清新诱人、笑容甜美完全是一个邻家小妹,这样的夏沫亲切自然,观众心理上、情感上更容易靠近;从资历来说虽然张雪迎是少龄青年,可是她是童星出身,参演多部经典影视和录制多档综艺节目,经验丰富实力也是得到观众一致认可;从演技来说多年表演历练的她,已经可以出演在各种剧情、各种剧种,不管是人物的造型,角色的把控和情感释放都是拿捏自如,游刃有余。

在我们每个人的记忆中,任何不被遗忘的都有值得去回忆的东西,经典的小说和经典的影视也是一样,《泡沫之夏》只所以持续被人关注和热捧,是因为他凭借唯美的爱情故事、纠葛的人物关系、浪漫的创作风格。也离不开夏沫一直在观众的心中留下了一个位置,她承载着每一代年轻人的青春岁月,张雪迎的此次出演把当下的夏沫有一次呈现给了大家,她不在是那么的俗套,她能让每一位普通人得到生活上的感知,这样的共鸣让大家记住了夏沫,也让夏沫记住了张雪迎,这就是经典,就像我们熟知的白娘子一样,赵雅芝就是白娘子白娘子就是赵雅芝,也是代名词也是等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