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冰者》再掀剧情高潮 罗晋欲报灭门之仇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09 16:40

 

《破冰者》再掀剧情高潮 罗晋欲报灭门之仇

罗晋欲报灭门之仇 《破冰者》再掀剧情高潮

由罗晋、潘之琳主演的以缉毒为故事线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大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正在热播,网络点击量以平均两天一亿的速度持续攀登,目前已破七亿,猫眼评分高达8.9分,成为当下的热门剧集。随着剧集的推进,剧情也逐渐明朗,靳远(罗晋 饰)的卧底身份已经明确,黄伟忠(王砚辉 饰)和蔡炳坤(张晨光 饰)的阴谋彻底败露,而靳远的仇人“卜刀”也已现身。

靳远七年仇人现身 花生夫妇喜得“小花生”

靳远正式成为BH99接班人后,坤叔又把自己在国内的生意交给靳远,自己要去T国找一个叫“卜刀”的人合作发展东南亚市场,而这个卜刀本名为张定邦,正是杀了靳远全家的人,面对自己等了七年的仇人,靳远自愿提出与坤叔同去T国。而逗逗不愿靳远冒着生命危险去报仇,便自作主张谎称怀孕希望留住靳远,没想到弄假成真,花生夫妇真的有了自己的“小花生”。为了给孩子一个普通安定的生活,靳远更加坚定了要一举捉拿蔡炳坤和张定邦这两大毒枭归案的决心,为让逗逗安心他说道:“如果想要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就要让我们头顶上的乌云全部都散掉。”

另一方面,坤叔率先到达T国与张定邦谈生意合作,没想到在自己地盘呼风唤雨的坤叔,却在张定邦面前败下阵来,张定邦收到坤叔带来的假货大怒并质问道:“你给我整来一吨冰糖是什么意思?”这让坤叔吃了哑巴亏。原来是靳远为了怕如此大量的BH99出境不好追回,便在出货前换掉了真货。而作为这批货的出货人,为了解决问题靳远也就顺理成章的来到了T国,面对自己的灭门仇人靳远会作何选择?

《破冰者》传递社会正能量 金牌制作团队保证精品剧集

此前被迫染上毒瘾的少阳也同意戒毒,在戒毒所的车来接他的时候,少阳看到身穿白大褂的人心生恐惧,在靳远的劝说下最终战胜心魔,逗逗也祝福他能够“重获新生”。可以看出,该剧在剧情设置上充满责任感,也传递出了很正面的社会正能量。比如之前逗逗跟随黄队去到戒毒所探望时,工作人员曾说道:“这毒品毁的往往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家人。我在这工作了十五年,见过了太多妻离子散、家毁人亡的。”这也让逗逗真切地意识到毒品的危害,而这成为了让她坚定跟随靳远捣毁贩毒集团的原因之一。如此正能量的剧情也让观众纷纷点赞,“看完感觉这部剧社会责任感爆棚,拍的真的不仅仅是小情小爱。”、“又一次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为勇敢的花生夫妇打call。”

除了演员的亮眼表现,该剧的强大制作班底也为其提供了品质保证。《破冰者》不仅限于展现都市情感,更多的是传递出了一种社会正能量。本剧总制片人于金伟曾在采访中表示:“想做一个跟原来不一样的都市情感剧,表达当下年轻人时代生活的感受和成长的同时,我们能有多一点情怀、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多地向和平年代的英雄致敬这个想法。”另外还有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与实力派导演余淳、资深编剧蒋丹共同组成金牌制作团队,最终呈现出了这部内核完整、品质精良的作品。

强情节都市情感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由罗晋、潘之琳、张晨光、曹征、吕星辰、傅孟柏等主演,讲述了罗晋饰演的拍卖行老板靳远与潘之琳饰演的前女友谭逗逗因为一个毒包裹再度相遇并携手捣毁犯罪集团的故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