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戛纳电影节开幕 2018会是中国军团的丰收年吗?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11 15:06

第71届法国戛纳电影节开幕

2018会是中国军团的丰收年吗?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位于法国南部的滨海小城戛纳正式拉开帷幕,本报特派记者目前也已到达当地,将在电影节期间为读者带来全方位报道。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中国元素不少,无论是评审团还是主竞赛入围影片,都有华语电影的身影。开幕红毯上,多位中国电影人也争相亮相,而开幕影片——来自伊朗著名导演阿斯哈·法哈蒂执导的《人尽皆知》也有中国资本加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