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了眼袋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快速摆脱大眼袋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5-30 16:52

现在很多年轻人因为熬夜等原因都会长眼袋,那么我们怎么有效的办法去除眼袋呢?下面我为大家带来几个去眼袋妙招介绍,一起看看吧。

盐水热敷法

倒一碗热水加一汤匙的盐,搅拌均匀后,在睡觉前用化妆棉或者脱脂棉沾取盐水给眼袋做热敷,大约敷5到10分钟。这样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眼袋变小很多。

苹果敷眼

将苹果切片。紧闭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钟。用湿了水的棉花球轻拭眼睛。注意切开的苹果,不想被氧化,可用盐水浸住。拿上手后抛一抛,若感觉手,即表不内果多汗,可以用温室苹果。

番茄玫瑰去眼袋

用榨汁机将番茄打汁,加入适量的蜂蜜,还有1滴玫瑰精油,搅拌均匀后取出快速的涂在眼袋上,15分钟后温水洗净即可。对去眼袋有显著的效果。

提拉按摩法

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眼部提拉按摩。睡前涂好紧致补水的眼霜,然后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不仅可以帮助眼部肌肤更好的吸收眼霜中的养分,还能更有效的紧致眼部肌肤,纾缓眼部浮肿的问题。

菊花茶包热敷

准备菊花茶包、热水。首先把菊花茶包放进杯中,然后加上适量的热水冲泡,等上3分钟,菊花都泡开了,将茶叶包取出放置冷却,再把菊花茶包敷于左右眼部肌肤,15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菊花茶具有消肿的功效,热敷可促进眼部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消退眼袋和浮肿的功效。

汤勺冰镇袋

准备几把不锈钢的汤勺,提前一天放在冰箱进行冷冻,第二天起床后将冷冻的汤勺拿出来放在眼袋上,持之以恒一些日子会发现效果很明显。

薏仁水敷眼法

眼袋松弛怎么办?用薏仁水敷眼,薏仁中含有多种元素,还具有散瘀、消肿的作用,能够有效地去除下眼睑部充血造成的眼圈发黑。将薏仁熬成水之后用化妆棉浸泡在薏仁水中,然后敷在眼部周围的肌肤上,这样能够与有效地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