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身》播出过半成绩斐然 陈坤万茜细腻演技获赞

时尚 亚洲娱乐网 2018-06-25 19:16

 

《脱身》播出过半成绩斐然 陈坤万茜细腻演技获赞

 

《脱身》播出过半成绩斐然 陈坤万茜细腻演技获赞

 

《脱身》播出过半成绩斐然 陈坤万茜细腻演技获赞

 

《脱身》播出过半成绩斐然 陈坤万茜细腻演技获赞

 

《脱身》播出过半成绩斐然 陈坤万茜细腻演技获赞

由北京星易和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申(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海宁视点传媒有限公司、功夫影业(宁波)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著名监制、编剧汪启楠倾力打造,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脱身》,目前已经播出过半,取得了不俗的播放成绩,并收获观众的无数好评。
而在近期剧集中陈坤万茜细腻的感情线以及爆发式演技更是赢得观众称赞,纷纷评论:“陈坤万茜演技炸了,哭戏太感人了。”同时乔智才求婚、乔智才黄俪文闪婚完又要离婚的高能剧情,也不断刺激着观众的神经,让人欲罢不能,无法“脱身”。
陈坤万茜上演甜度满分爱恋 共绘细腻情感线
《脱身》中乔智才(陈坤 饰)、黄俪文(万茜 饰)这两个普通的年轻人因为偶然的相遇,引发一系列的故事。两人一路走来,共同经历种种考验,感情也不断升温。在剧情的不断发展中,随着两个人角色的成长,观众可以明显感受到他们的变化,而两人之间细腻的情感线也引发关注。在最近的剧集中,陷入楚科长(张经伟 饰)圈套的黄俪文,在乔智才勇敢跳高楼、下火海的帮助下“虎口脱身”。一直想要好好照顾和保护黄俪文的乔智才,深情说出“我们结婚吧”,并以各种理由让黄俪文无法拒绝,成功“骗婚”。婚后面对母亲、大嫂对黄俪文的刁难,乔智才全心全意的爱护让人动容。而为了保护黄俪文,违心说出“我跟你过腻了,我就想离婚,现在离”的乔智才,更是将角色复杂纠结的心绪诠释得淋漓尽致。
虽说是一场假结婚,但是在这场婚姻中,黄俪文对乔智才给予自己的保护充满感激,却又无法坦然面对自己对乔智才的真实感情,因而内心充满矛盾。当乔智才坚持要离婚的时候,黄俪文不同意,而是问出了事情的实情,并帮助乔智才去毛公馆填账。两人之间的彼此守护令人感叹,自然流露出的真情也无法掩饰,难怪观众大赞“既微妙又动人”。
虐心哭戏大展爆发式演技 高能剧情让人停不下来
陈坤、万茜二人用精彩的表演,塑造出一条细腻暖心的情感线。而两人的哭戏“对决”,更是向观众展示了堪称炸裂的演技,让观众极有代入感。面对乔老爷(赵文瑄 饰)的突然倒地,乔智才从情绪失控到近乎崩溃。而陈坤用这一场哭戏,将人物内心的痛苦富有层次地演绎了出来。当黄俪文得知乔智才要被处死时,眼泪从一滴一滴掉落到蹲在路边无助大哭的模样,则让人心碎。之后在与乔礼杰(陈坤 饰)的对话中,黄俪文情绪激动,眼中含泪的样子,更是让观众感受到人物内心的痛苦和崩溃。在这一段中,还涉及到乔礼杰“开窍”的剧情,陈坤的表演也非常到位,从一开始的拒绝到后来的领悟,明显地让人感受到顿悟的变化和层次感。监制、编剧汪启楠也在近期采访中夸赞二人:“在这部戏里真是贡献了他们最好的表演”。
近期的播出进度中,高能剧情不断。剧情节奏已进一步推进,乔智才、黄俪文两人“闪婚”之后身份的转换,极大丰富了剧情看点。后半部分开始剧情也进入到情感更集中,剧情更紧张的阶段,戏剧能量也越来越高。
目前,《脱身》正于每晚19:30东方卫视、北京卫视联合播出,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与观众不见不散。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