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老汇音乐剧《灰姑娘》开启魔法时刻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6-15 11:36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郑蕊)百老汇独家授权,五国金牌戏剧人倾力加盟,9项托尼奖提名的音乐剧《灰姑娘》将在保利剧院上演至6月18日,借助舞台技术让这个经典童话故事再现魔法时刻。

音乐剧《灰姑娘》在华丽的宫廷舞会中拉开序幕。热闹的街市、浪漫的星空等场景,通过华丽的舞台设计一一向观众呈现,场景之间无缝切换,令人目不暇接。在仙女教母的魔法下,南瓜变马车,灰姑娘“一键变装”,飞行扫把,悬空茶壶等神奇的特效引人入胜。据悉,音乐剧《灰姑娘》的特效设计由拥有36年魔术行业从业经验的比利时设计师LucPoppe操刀。

除了惊艳的魔法特效,音乐剧《灰姑娘》的音乐效果也令人震撼。该剧首度启用虚拟乐团技术,由一位指挥和两位键盘手完成现场演出,可以模拟拥有50种以上乐器的交响乐团。导演约瑟夫·格雷夫斯表示:“目前全世界只有迪士尼乐园和七幕人生在演出实践中使用这项技术,并且七幕的虚拟乐团编制是迪士尼的两倍,对技术本身也做了大幅度革新。”此外,音乐剧《灰姑娘》的服饰也是一大亮点。灰姑娘在舞会中亮相的一幕尤其让人印象深刻。蓝色丝绸覆盖高级灰色面料,同时缀满珍珠和宝石,若隐若现,在舞台上闪闪发光。据了解,音乐剧《灰姑娘》共计128套华服,让舞台效果更加梦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