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迷你小包引领夏日新潮流

时尚 女人街 2018-06-15 15:36

 

作为夏日时尚圈的黑马,小巧精致的包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攻占了时髦人士的衣柜,时髦精们都被这个迷人的小妖精吸引了,自带复古俏皮感的小包包不仅百搭还时髦,而且成为了夏日清爽出街的最佳利器。

迷你小包引领夏日新潮流

看惯了中规中矩的方形包包,在设计师的鬼斧神工的设计下,包包拥有了可爱俏皮的外观,温和感极强而且采用了极简主义的配色,配合你干练的造型,气场Up不少。

迷你小包引领夏日新潮流

小巧迷人的小包包已经成为夏日里必不可少的单品了,复古感十足的包包十分适合出街凹造型,自重较轻的包包让你潇洒出街。

迷你小包引领夏日新潮流

NICO GIANI斜挎小水桶包。这款水桶包,精选的皮质增加了整个包包的质感,皮纹细腻纹理清晰,灵动活泼的造型让整个包包充满了时尚气息,配上你最爱的仙女裙,增添了柔美的气质。

迷你小包引领夏日新潮流

NICO GIANI斜挎小圆盒包包。小巧玲珑的包包让爱美的小仙女们实在是没有抵抗力,就算是吃土了也要买包包,小圆盒的造型十分精致可爱,亮丽多彩的颜色给人清新活力的视觉效果,减龄显嫩效果出众。

迷你小包引领夏日新潮流

迷你学生小圆包。不仅拥有精致的外观,而且配色也是淡雅知性,打造出与众不同的夏日优雅Style,严谨均整的车工走线,分分钟让包包的质感爆棚,半圆马鞍的外形为整个包包增加了律动之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