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的青春期》开播 康宁演绎80年代末元气少女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26 19:25

由董春泽执导,徐笑红编剧,康宁、曾淇、郭家豪联袂主演的青春怀旧生活成长剧《我们的青春期》将于6月26日在芒果TV播出。

《我们的青春期》开播 康宁演绎80年代末元气少女

该剧讲述20世纪80年代末南方小城八个孩子的青春与奋斗,与朋友家人生活的点点滴滴,困难中互相扶持,共同成长的故事。芦苇(康宁饰)是四姐妹中最漂亮的一个,她是高晓敏(曾淇饰)的同班同学兼闺蜜,长相甜美,是四姐妹中的颜值担当,长发、喜欢束起高高的马尾,大眼睛长睫毛,有点混血风,可谓是那个年代的女神。

《我们的青春期》开播 康宁演绎80年代末元气少女

据悉,芦苇的扮演者康宁,毕业于辽宁司法管理干部学院,素有警校校花之称,从小就有一个演员梦,机缘巧合下,让带着一颗追梦心的少女,进入演艺圈,开启她的追梦之旅……

一路走来,康宁一直都在用心诠释每一个角色,不管是《楚乔传》中的扎玛、《恋爱先生》的徐乐,还是《花谢花飞花满天》的花含羞。此次出演电视剧《我们的青春期》中芦苇一角,对于康宁来说,是对她演技与努力的一种肯定,到底这部剧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体验呢?6月26日,让我们一起锁定,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