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马仕有一个秘密部门,你想要啥,它就能做啥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5 16:34

 

爱马仕有一个秘密部门,你想要啥,它就能做啥

作为成立超过180年的老牌时装屋,爱马仕其实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部门——Le Sur-Mesure。据TheFashionLaw报道,该部门很少对外进行过曝光,这个秘密部门专门为位于金字塔顶端的富有群体提供定制服务,而定制的项目则不仅仅局限于时装和包带了,从“定制拳击手套”到“私人飞机的定制座椅”,再到“定制帆船船舱”,可以说只有想不到,没有爱马仕做不到的。该部门的口号就是“让世界上最富有的顾客美梦成真”,这不禁让人想起电影《私人定制》中梦想定制公司。

用爱马仕的话说,只要有一点“耐心”,它的工匠就能创造出任何东西,大到热气球,小到钥匙架。

Le Sur-Mesure第一次被披露是出现在2016年《建筑文摘》的报道中,文中提及爱马仕长期运作着一个实验室性质的定制部门,只不过,除了在爱马仕官网底部有一个难以被发现的按钮之外,人们就很难在其他地方看到它了。

在爱马仕的官网上,他们是这样介绍自己的服务的:“为了实现您的梦想,请与我们分享其中细节,爱马仕将为您提供专业的设计师,工匠和工程师的服务。”

爱马仕有一个秘密部门,你想要啥,它就能做啥

Le Sur-Mesure定制船舱

爱马仕有一个秘密部门,你想要啥,它就能做啥

Le Sur-Mesure定制私人飞机坐椅

这并非是个新项目,其实自1837年以来,公司就一直向最核心的VIP客户提供定制产品的服务,只不过在十九世纪,爱马仕定制的商品都是马具,马鞍和箱包等,时至今日,定制的概念实现了迭代,所服务的产品自然也就被拓宽了范畴。

“我们的产品上绝不会招摇地写着‘这产自Le Sur-Mesure’。”该部门总经理Christophe Beltrando在接受Surface采访时表示,即使你和Le Sur-Mesure的东西擦肩而过,也不会发觉那是产自爱马仕的。然而,Beltrando没有透露的是这些产品让人望而却步的价格,以及该部门业务来自新老客户的比重各占多少,“毕竟这也不符合Le Sur-Mesure的定制精神。”

爱马仕2018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显示,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11%至13.94亿欧元,按实际汇率计算同比增长3%,优于分析师预期。亚洲(除日本)销售额同比增长16%至5.39亿欧元,中国大陆表现良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