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努尔男装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今日起停牌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6 16:48

 

希努尔男装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今日起停牌

继昨日跌停后,希努尔今日继续一字跌停。今晚,希努尔(002485)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公告称,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正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通过发行股份或/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丽江玉龙花园投资有限公司及丽江晖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股票自6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位于云南的丽江玉龙花园投资有限公司、丽江晖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均为广州幸星传媒有限公司100%持股,法定代表人为陈超。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高档西服、衬衫和服饰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2010年10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江北首支自主品牌服装企业上市股票。

2017年,希努尔(002485)营业收入7.75亿元,同比增长11.32%;净利润3664.54万,同比增长390.66%。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