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周六夜现场》爆笑演绎“创造202”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30 15:18

如果要离开地球,你会带走什么?张雨绮的回答是“要带走‘两条红毯’”。这霸气又自黑的宣言也是“千颂伊本伊”没错了。明晚6点,在优酷即将上线的《周六夜现场》第二期节目中,张雨绮将带来“专属红毯”与节目首席卡司陈赫、岳云鹏面对面开呛,并上演喜综首秀。

此前,张雨绮参演过众多高品质大荧幕作品,但本次亮相《周六夜现场》,却是她本人的喜剧综艺处女秀。节目中,张雨绮一人挑战多角,化身霸道女总裁“壁咚”男下属,并豪迈放言“绝不允许我的男人留下一滴眼泪”。前一秒还在为她的两米八气场羡慕不已,下一秒她又瞬间变身女团练习生,开始大跳《pick me》,扎起双马尾,穿起水手服,也难怪有网友在看到官宣的最新花絮后,忍不住给雨绮小姐姐打call“你一票我一票,绮姐C位就出道!”

这档由优酷联合欢乐传媒、笑果文化共同出品的年轻态喜剧综合秀《周六夜现场》,自上周六上线优酷后,播放量便突飞猛进。截至目前,节目总播放量已逼近1.7亿,并收割了网友大批“哈哈哈哈”的疯狂弹幕。据悉,优酷《周六夜现场》购买原版版权,引进美版制作模式,为的就是让节目保有“原汁原味”。此外,节目现场还采用适时收声,用“点声源”的设计呈现出现场观众最真实的笑声,力求达到“每一处细节都经得起推敲”。

而为了致敬美版的Live模式,《周六夜现场》采用“一镜到底”的准直播录制,每个sketch之间的转场,卡司在抢妆间的换装,以及嘉宾在“星光大道”上的现场采访,都得以真实呈现。有参与过现场录制的网友就力赞这种拍摄方法:“一镜到底不NG的录制与表演真的非常舒服,笑点密集,更有一种看现场话剧的feel,很有腔调。唱歌+sketch+TVC+新闻播报更是国内从来没有过的形式,真的很美式,整个现场显得很高级。”这一处处细节的叠加,也是节目秉承原版精神,诚意十足的匠心呈现。本周六18:00,锁定优酷《周六夜现场》,为张雨绮打call,助她C位出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