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雪迎新剧翻拍经典 看其如何逆袭成热点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7 17:13

 

张雪迎新剧翻拍经典 看其如何逆袭成热点

张雪迎《泡沫之夏》完美的灰姑娘蜕变记

因梦想而改变,因改变而美丽,我们相信每天一个小小的改变就会造就一个更美丽的自己。人们对美好的事物总是有千丝万缕的联想,一个美好的结局总伴随着丰富多彩的故事发生。一个翻拍的《泡沫之夏》在这个夏季给观众平添了不少的惊喜,张雪迎饰演的夏沫从一开播就把观众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一位平凡弱小的小姑娘是如何逆袭改变自己的命运,成为剧中最为关注的热点。

灰姑娘永远不是一部爱情故事,也是对她人生的一种笃定,也是对于命运变革改变自己的一种成长鉴定。张雪迎饰演的夏沫即是如此,夏沫在人生出际便经历了家庭变故,失去双亲成为孤儿,虽然内心受到莫大的打击,她依然坚强没有放弃自己的学业;她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她从练习生做起,参加选秀,其间遭遇多次打击和挫败,慢慢地登上了自己的舞台。夏沫依旧倔强、隐忍,而且她还有所“升级”——靠着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想要的一切。她不仅有梦想,更能够坚忍不拔地追求梦想。积极向上的品格也是从侧面对张雪迎本人一种真实写照,起底现在的大娱乐环境,崇尚知识崇尚自我的时代背景下,可谓说是全民造星,全民明星。说起以前我们能珍数的明星也大多属于港台明星,能看的大片都是欧美制作,爱情剧种也以偶像刷颜值、刷存在为主。如今也是在这大碗保票房,鲜肉不断出的新环境下,如何能征服观众赢得一片天,也是深深的考量着一位演员真实实力。虽然草根明星、网红明星近年来迭出不穷,新星不断涌出大多是昙花一现,作品低俗诟病百出;张雪迎虽为95后,可是在演艺道路上称的是一位老戏骨,从几岁起便以童星身份参演诸多良作,不管是电影电视,古装戏现代剧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张雪迎以青春代表能够出演新时代的夏沫,得到观众的高度认可和非同凡响,不是一个偶然,也不是一种必然,作为一部全新偶像剧,它的故事更丰富真实,也符合当代青年的恋爱新生态。张雪迎用专业演技和奋斗精神演绎了一段纠葛的恋爱故事,演活了一个现代背景的夏沫,独立坚强的人格品质也凸显着她本人的人生追求,张雪迎从一颗萌系的童星到现在独立桀骜的青春之星,这背后的成长就是一部完美的蜕变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