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柏林师生陶塑展演绎妙手神韵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6-08 10:34

 

5月12日,“妙手神韵:潘柏林2018师生陶塑作品展”在北京月坛雅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艺荟举办。本次活动由佛山市禅城区柏林艺术馆、佛山市本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北京月坛雅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本次展览展出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潘柏林及其51位学生的248件作品。其中有人物题材,如仙家道佛、历史名人;有动物题材,包括飞禽走兽、花鸟虫鱼;还有精巧的微雕;富含画意的器皿;有贴近现代审美感的雕塑……琳琅满目、百形百态、风格各异、精彩纷呈,展现出石湾陶塑技艺传承有序、生机勃勃、百花齐放的兴盛繁华景象。

潘柏林自艺成以来,对石湾陶艺的传播一直不遗余力。他不吝扶掖后辈,传授石湾陶塑技艺的具体技法及理论。目前,他的徒弟已学有所成,是非遗传承的新生力量,他们各自开拓自己的广阔天地、创新求变、努力追求自己的艺术巅峰。 北京商报记者 隋永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