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花浪漫的花颜悦色 让你缤纷一夏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8 15:17

印花的绰约,为女人带来一抹浪漫的花颜悦色,给平淡的色彩增加韵律感和层次。夏天是斑斓的季节,也是裙子飘曳的时候,让我们飘起楚阁印花裙的美人风姿,迎接这热烈清爽的夏季。

印花浪漫的花颜悦色 让你缤纷一夏

吊带裙那细肩带的雅致、裸露出的美人颈和挑人的锁骨,都让男女都为之驻足,细肩带是夏季吸睛利器。红丹顶鹤和绿草、野果的花纹是夏天活力的象征,在色彩上印花大片的绿色白色相间形成了和谐的底色,给夏天降温,配合长裙的薄纱效果真是绝妙。红色的点缀在和谐安静之中增添了少女的活力。上身挖肩的设计,红色大花边的点缀,让人把注意力都放在着装者的含蓄的性感上。看到长裙,很痒想入手。

印花浪漫的花颜悦色 让你缤纷一夏

这件挖肩的衬衫跟上面印花挖肩长裙有异曲同工之妙,时尚性感但低调。印花图案变为了白底红黄的花朵。嫩黄色萌而朝气、红色讨喜热烈,两者构成了鲜明开朗的女性性感特点。下身搭配咖啡器的高腰系带长裙,显出女性纤细的身线,仿佛成了九头身的模特。双排孔的反复系带设计复古优雅,长裙飘扬,女人味流动。

印花浪漫的花颜悦色 让你缤纷一夏

独特的剪裁设计向来都能展现服装的层次和人体迷人的线条,这件印花裙的设计白底红黄花朝气活泼,蓝花的点缀丰富了色彩,印花裙是僧和服的叠穿设计,V领显得时尚。印花裙的周边都以荷叶边缝合,俏丽优雅。这件裙子的最大亮点在于整件衣服是中短袖的设计,看似保守却在裙尾开了高叉,让人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