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坤万茜新剧感情戏引热议 网友:既微妙又动人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20 17:05

爱奇艺《脱身》玩转粉色幽默 陈坤万茜“放飞自我”

由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演出,廖凡、王景春友情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主演的年代爱情下饭剧《脱身》正在爱奇艺热播。此次,陈坤、万茜化身“戏精”特工组合,玩转诙谐幽默的闯关之路,上演甜蜜细腻的感情戏,令观众们观剧“上瘾”,欲罢不能。

《脱身》欢脱搞笑颜值高 获赞“民国版欢乐颂”

《脱身》讲述了陈坤饰演的精通市场贸易的乔智才,与万茜饰演的会计黄俪文,依靠专业之长,打入敌方获取情报的故事。此次,陈坤、万茜两个实力派演员棋逢对手,组成“戏精搭档”,戏里戏外“放飞自我”,浪漫互撩,搞笑整蛊敌人,玩转粉色幽默。陈坤饰演的双胞胎兄弟大乔、小乔的互怼小剧场,陈坤、万茜“捆钱CP”的双簧小剧场轮番爆笑轰炸,各种花式嘴炮、逗趣十足的剧情让网友们笑到腿抖,直呼:“坤哥、万茜小姐姐,你俩太皮了!”,“原来这才是年代爱情下饭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剧中,陈坤复古造型帅出新高度,随手截下一画都是民国风时尚街拍的即视感。他饰演的大乔乔智才洒脱、机智,痞气十足的说话方式也难掩内心的暖男本色;小乔乔礼杰傲娇、毒舌,是一个标准的理工男,表面高冷刻板,其实是一个钝萌可爱的天然呆。二乔合璧颜值爆棚、个性互补,简直是全民通杀,被网友们称为“绝代双乔”。万茜也凭借民国丽人造型圈粉无数,她的妆容和发型都十分漂亮、精致,完美还原了那个年代画报上摩登美女的样子。粉丝们纷纷在爱奇艺泡泡区为陈坤、万茜霸屏打call:“坤哥、万茜小姐姐造型美哭了,好有CP感啊!”,“这是‘民国版欢乐颂’没错了,每天撸剧超解压!”

高情感浓度乱世罗曼史 让网友们不想“脱身”

《脱身》不仅因为轻松诙谐、主演阵容颜值逆天而备受好评,还因其高情感浓度而让网友们沉醉其中,不想“脱身”。陈坤和万茜这对新晋搭档势均力敌,契合度满分。剧中,陈坤将忠犬系男友乔智才诠释的超级贴心、守护力MAX。比如,当黄俪文的鞋跟不小心踩到马路的缝隙里时,乔智才立刻蹲下去亲手为她拔鞋跟,暖心画面甜倒一片小仙女。网友们评价说:“陈坤和万茜的感情戏既微妙又动人,有老上海的味道。”

在爱奇艺最新上线的《脱身》剧情中,乔智才和黄俪文为了完成任务,每天结伴而行,甜蜜值一路飙升。一向矜持的黄俪文竟然主动邀请乔智才一起去看电影。第一次任务之外的约会来得太突然,让乔智才大感意外,男神害羞的小表情萌翻网友。然而,约会的过程中黄俪文却突然表示自己即将离开上海。刚刚还幸福到冲上云霄的乔智才,下一秒就被突如其来的告别打回原点。大家纷纷隔空支持道:“大乔fighting!”,“我们忠犬乔的追爱之路,真是路漫漫其修远啊!”

黄俪文小姐姐会离开上海吗?乔智才和黄俪文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想围观这段乱世爱情罗曼史,敬请锁定爱奇艺《脱身》, VIP会员每日24点更新,非VIP会员次日24点免费更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