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魏巡新歌发布:新摇滚曲风、音乐元素叠加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21 17:01

魏巡《Drifter》新歌发布 完美诠释永不止步的音乐

今日,魏巡新歌《Drifter》正式上线,新摇滚曲风和诸多音乐元素的叠加和魏巡个性迷人的嗓音相得益彰,不仅为乐迷带来相当的惊喜,并将再次掀起单曲循环热潮。而魏巡2018“无所WEI惧”全国巡回见面会首站也将于7月7日上海静安体育馆举办。

魏巡新歌发布:新摇滚曲风、音乐元素叠加

据悉,《Drifter》制作和编曲由内地著名制作人程天禹,此歌无论是洒脱多变的摇滚曲风还是歌词都与魏巡独特嗓音完美契合,为整首歌曲带来新鲜听感,直击无数听众的心灵和耳朵。在新歌中,魏巡化身狂热的冒险者,被注入摇滚灵魂的歌声,探索着斑驳的地图,正如歌词“别聊梦想和昨天”,不沉迷过往不张望未来不认输,不谈意义只谈现在,这是drifter的态度,也是魏巡对音乐的“倔强”态度,多变的曲风和直击人心灵的歌词敲打着听众的耳朵和心灵。

伴随全新音乐作品《Drifter》的上线,再次完美诠释了魏巡新专辑《未寻》的初心,并传递永不止步的音乐信念和人生态度。做一个无惧变化内心坚定的drifter吧,流浪不为寻找答案,流浪本身就是答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