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拒绝所谓的艺术——天生“鬼材”必显瘦!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11 17:44

穿衣打扮久了,对各种服饰的视觉功能不说已经达到了如指掌的地步至少也有十有八九都能分辨出来的功力。提到活力,提到减龄,相关的款式可谓是不计其数,关于搭配更是现代人喜欢讨论的话题,正确的搭配方式能够让整体的穿搭看起来更加的漂亮,更具有气质。

女人拒绝所谓的艺术——天生“鬼材”必显瘦!

长款T恤最常见的穿法之一就是——单穿。一款长T恤,打造下衣失踪,露出纤细的双腿。不仅可以凸显腿部的长度,展示腿部线条,也可以让整个人的感觉稍显清爽。非常适合肚子上有肉而双腿纤细的女生。清爽又舒适,搭配一双细带鞋,出行休假全都hold住!厉害吧?是不是很心动呢?

女人拒绝所谓的艺术——天生“鬼材”必显瘦!

淑女的着装向来都是非粉既白的,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姑娘们最需要那些透亮的颜色来为自己解暑降温。这个时候,过于夸张的金属装饰、卡通印花等都不如一颗颗俏皮可爱的小波点更能顺应民意,无论是休闲外套还是T恤,有它出现的地方都能给人一种“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完美体验。

女人拒绝所谓的艺术——天生“鬼材”必显瘦!

对于女生来说春天最不可少的就是一条碎花连衣裙了,无论是单穿还是做搭配,碎花连衣裙总有着它独特的气质。碎花连衣裙搭配牛仔外套更是最佳的选择,展示着无尽的淑女和休闲的气质。

恰好的印花色,不会过分招摇,又能显示你小少女的心思。V字领,腰部有修身设计,整体版型非常修身显瘦。且它的颜色偏浅,夏天穿显得非常清爽。

>>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