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大红大绿,度假也能穿出高级感!

时尚 女人街 2018-06-24 09:43

 

临近暑假假期,加上最近天气越来越热,大家好像渐渐都开始有了度假计划。我的小伙伴早在几个月前就定了飞泰国的机票,说要去看人妖!吃水果!是男朋友不好玩?还是国内的水果不好吃?得,去就去吧,还非要追着我问度假穿什么内心os:我看你适合裸奔嘴上虽然这么说,手还是听话的打开了淘宝,今天就一起分享给有需要的婊贝吧。

告别大红大绿,度假也能穿出高级感!

小编我现在每天就一个感觉,热!热!热!相信不管是在家、上班还是苦逼的学生党,最近应该都被冷空气逼的躲在空调里面了吧?街上那些腰精、腿精们已经开始花枝招展了,而小编我的麒麟臂、游泳圈和大象腿无处遁形,现在开始减肥是否来得及?

告别大红大绿,度假也能穿出高级感!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白骨精们现在好像并不再是香饽饽了,那些身材不够完美,依旧活得自信乐观,光芒万丈的胖姑娘,越来越讨人喜欢了~当然也并不是说这个时代已经开始以胖为美,让你胡吃海喝做个萌萌哒的胖仙女了。

告别大红大绿,度假也能穿出高级感!

当你不再由于别人的非议而感到自卑,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并且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这就是一件非常励志又正能量的事儿了。胖咋啦?吃你家大米啦?还有那些嘲笑别人胖还不减肥,买那么多衣服也是浪费的人,说得好像胖MM在减肥的期间,就不用穿衣服了一样。所以,对自己还是不够自信的微胖小仙女们,你们大概是没有好看的衣服穿吧!

告别大红大绿,度假也能穿出高级感!

你们的暑假就要开始了吧?当然,中高考的已经开始很久了,昨晚后台留言,很多宝宝说马上要出去玩了 想要小编来点度假风,好让自己下凡浪一浪,既然是仙女,下凡当然也不能太差,今天,我给你们找来了一堆超显瘦的度假风衣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