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哲远新剧土味情话“暴击”董晴 可甜可盐魅力足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1 15:46

《亲爱的活祖宗》搞笑升级欢乐来袭 陈哲远土味情话“暴击”董晴

今日由爱奇艺出品、上海品盈影视传媒制作,新晋鲜肉陈哲远与演技小花董晴主演的轻喜爱情剧《亲爱的活祖宗》搞笑版预告和儿童节海报来袭,相比之前曝光的快闪版预告,新的预告剧情升级,笑料升级,更多剧中人物浮出水面,网友期待值爆棚!加入了漫画风格的儿童节海报看上去也更加欢乐了,与搞笑版预告互相呼应,不怕你不笑!陈哲远误入“地府”生活艰难,单纯呆萌被套路,土味情话花式告白董晴,两人剧中大秀恩爱,甜蜜搞笑的风格既让人捧腹,又给予了观众们甜蜜暴击。

陈哲远呆萌被套路土味情话另类告白

陈哲远新剧土味情话“暴击”董晴 可甜可盐魅力足

《亲爱的活祖宗》讲述了沉睡千年的少将军甄俊(陈哲远饰)醒来时已从东汉末年来到现代,遇到了家族后人甄可意(董晴饰),开始了让人啼笑皆非的同居生活,由此展开了一段引人捧腹、甜蜜浪漫的爱情故事。

作为一部高甜的轻喜爱情剧,《亲爱的活祖宗》别具一格的人物设定搭配搞笑清新的风格,形成了独特的另类土味情话,夸赞的时候“你是骏见过最优秀的女子,你的优点是很彪悍威猛”,表白的时候“你愿意死后葬在我家祖坟吗”,也会在不经意的时候“这都是上天安排好的”,既让人感动到少女心砰砰直跳,又让人无法不捂住张嘴大笑而露出的牙齿,隔着屏幕都散发着剧里甜腻的恋爱味道。屏幕前的网友们早已按捺不住,纷纷喊话“这样的男友请给我一打”“陈哲远说情话也太萌了”“土味情话我只服陈哲远”“古人的情话这么甜啊”。

陈哲远生活多磨难恋上现代“女汉子”

陈哲远新剧土味情话“暴击”董晴 可甜可盐魅力足

从新曝光的预告内容来看,甄骏的“地府”生活可谓是搞笑清奇,被甄可意闺蜜调戏又强吻,粉丝扼腕叹惜“为什么不是我来”。错认孟烨然是现代“采花贼”,展现呆萌特质。另类土味情话惹怒甄可意,惹来桃花还被误会劈腿?开启少将军属性霸气“求婚”甄可意。观众们看完预告表示古人的反差萌既惹人疼惜又让人忍俊不禁,陈哲远的“小奶狗”魅力妥妥收割姨母心。

剧中的陈哲远时而散发着少将军的霸气,时而变身呆萌小奶狗,时而会有大少爷的脾气,这样的角色可以说是集霸道总裁与小萌宠于一身的可甜可盐boy了。而剧中的董晴性格大大咧咧,两人的第一次相遇就被叫“兄台”,真真女汉子无疑了。如此反差的性格会有什么化学效应呢?期待陈哲远和董晴这组“活祖宗”CP能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据悉,该剧改编自网络人气作家雪影霜魂的小说《我的活祖宗》,由曾执导过《求婚大作战》的毛小睿担任导演,既是陈哲远的好友又是人气偶像练习生朱星杰深情献唱片尾曲。

6月13日起,《亲爱的活祖宗》将在爱奇艺正式推出的首个互联网剧场——“爱青春剧场”播出,每周三、四20:00各免费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大家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