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仔裙怎么穿?5种风格春季时髦搭配

时尚 女人街 2018-07-17 16:19

 

牛仔裙怎么穿才高级?这是每个女生最想问的问题,作为难穿系列的单品,陈旧、太过年轻或者过于轻松都是你所担心的问题,那么就让碧昂丝、蕾哈娜、金卡戴珊这些大咖们告诉你,牛仔裙只要搭配正确,反正会非常简洁和清新,5种风格从头到脚全搭配赶快学起来吧!

风格一:Sexy Lady

牛仔裙怎么穿?5种风格春季时髦搭配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依次为:

A.P.C. 牛仔衬衫,约1022元。

J.Crew 牛仔半裙,约483元。

Millie's 白色小冲孔高跟鞋,约1599元。

H&M 雕花镂空手包,约154元。

Frabrizio Riva 棕钻和玫瑰金耳环,约7437元。

Marc by Marc Jacobs 几何图案橡胶胸针,约495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