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天是穿牛仔裤的最好时机 好裤各不同随你穿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7-21 09:33

虽然说裤装、裙子无分季节,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但是小编就偏爱夏天穿裙子冬天穿裤子,就像我觉得吃水果就应该吃时令的一样。裤子那么多样,就算是气质女人穿裤子也不会显得中性反而是温婉时尚。爱穿裤子的话,小编带你淘几件牛仔好裤!

秋天是穿牛仔裤的最好时机 好裤各不同随你穿

牛仔裤跟以往的那种耐磨的硬面料不同,现在加入了很多布料进入,棉质的材质真的很舒适,还让穿搭的人多了起来。比如这种面料可以做成阔腿裤,七分长度,翻裤腿的款式,非常简洁利落的线条,有种家居的感觉,相信文艺人士和森女都会喜欢。上身搭配宝蓝色的针织衫,年轻人的活泼跃然纸上。保养得好的阿姨也很喜欢的款式。

秋天是穿牛仔裤的最好时机 好裤各不同随你穿

紧身的LEGGING哪个拥有大长腿的女孩不喜欢?年轻的美眉已经人手一件,穿遍校园了吧。我们的品牌制作的牛仔裤都是一些非常简单的款式,主要运用剪裁来突出美女身上的线条,让线条更加紧致,让你身上的肉能够组合得更加好。9分裤的款式、卷腿的牛仔裤让人觉得少女十足,上身配上红色的宽松卫衣很吸睛。

秋天是穿牛仔裤的最好时机 好裤各不同随你穿

再给你推荐一件小编都很喜欢的阔腿牛仔裤。这件牛仔裤是阔腿的版型,深色的款式,看起来就是简洁的款式,也就是百搭款,也不见焦点,但是一走起来就不一样了,因为裤子开叉到膝盖,自带制冷,没有一件你还能说自己是时尚达人吗?高腰的款式同样突出你的美好身段。搭配鲜色的卫衣,牛仔西装版型的简洁外套,有种另类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