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丞琳为李荣浩庆生 连续4年准点送祝福!

时尚 亚洲娱乐网 2018-07-11 15:35

 

杨丞琳为李荣浩庆生 连续4年准点送祝福!

杨丞琳为李荣浩庆生,连续4年准点送祝福!7月11日是李荣浩33岁的生日,女友杨丞琳零点准时发文为他庆生,并配文:第四个生日快乐,李荣浩 。据悉,两人于2015年公开恋情,这是共同度过的第四个李荣浩的生日,超甜 !
网友纷纷为李荣浩送上生日祝福,并祝二人要一直幸福“李荣浩生快”“每年生日都会给男友送上准点生日祝福”“这个一百分只给你这样的贴心女友,你要狠狠狠幸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